Road&Light 路与光有染——追光路上,你我同行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47

十一月二十八日晚,瑟瑟凉风携来丝缕冷意,被火红的院旗包围的地方——励学楼314,这里正在举行会院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大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有序地上台演讲。他们沉着冷静,妙语连珠,他们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尽情表达心中所想。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


在几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表演环节。来自声乐队的黄子珅同学为大家带来英语歌曲表演《Oceans Deep,悠扬动听的歌声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赖柳杭同学弹唱的一首《Blank Space》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来自声乐队的龙汉权同学演唱的一首《Youth》也让大家沉浸其中,感受此刻的轻松愉悦。

表演结束,比赛继续。后续上台的选手们各持己见,畅所欲言。他们朴素而真诚的言语,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环节告一段落,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开始。被抽中的一个个幸运号码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主持人与观众们有趣的游戏互动,观众们不仅乐在其中,更是收获满满。

游戏环节后,比赛结果出炉。周泳君同学获得一等奖,张诺同学获得二等奖,邹子仪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2020会计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虽然这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愿各位追光者,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前路明亮,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