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颂扬青春风采,唱响抗疫战歌” 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233

121日晚,我院“颂扬青春风采,唱响抗疫战歌”主题班级合唱比赛在佛山校区励学楼206课室进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辅导员谢磊老师,2019级年级委员会。由团委副书记廖筠、连佳敏,年级委员会副部长陈文珊、黄绍晶,声乐队队长梁幸怡担任评委。

比赛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序幕。

 

财务管理一班

财管一班合唱歌曲《奔跑》。“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到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奔跑》激情澎湃,表现了年轻一代不畏艰险,勇追梦想,不断向前奔跑的青春力量。

审计二班

审计二班带来合唱《我们在一起》。“我们走近你,我们需要你。因为我们相信,阴霾总会散去。冬天无论多么严寒,也挡不住春天的花儿绽放在温暖的春风里。”病毒无情人有情,抗疫路上我们在一起,一起挺过艰难的时刻,重聚在温暖的春天。《我们在一起》用温暖的歌声向抗疫英雄致敬。

会计一班

会计一班带来歌曲《Stay With You》。“Stay with you,明天更清楚,直到有一天再惜福,害怕不再束缚,阻碍不再更迭,卸下无助的第一步。”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Stay With You》悦耳动听,展现了抗疫英雄与病人心连心,守望相助,度过难关的精神。

审计一班

审计一班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每个难熬的日子里,夜空中永远有一颗最亮的星悄无声息地陪伴着,点亮黑夜的路。疫情的黑暗笼罩着每位中华儿女,医护人员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我们点亮前行的路。

司礼队

嘉宾队伍司礼队带来朗诵《我看见》。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是经历者,也是见证者,我们看见无情的疫情席卷中华大地,看见抗疫英雄逆流而上奔赴抗疫一线,也看见初春的暖阳下,人们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财务管理二班

财管二班带来歌曲《隐形的翅膀》。无形的病毒侵袭人们的健康,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但白衣天使用隐形的翅膀带我们飞过绝望,带给我们希望,飞出疫情的阴霾,飞向美好的明天。

审计三班

审计三班合唱歌曲《彩虹》。彩虹总是出现在风雨之后。新冠病毒就像暴风雨突如其来,带给华夏儿女深深的灾难,但吹不倒我们坚强的心,灭不掉抗疫的热情。年轻一代用青春的力量帮助深受灾难的华夏儿女过难关,同舟共济,共同迎接美好的“彩虹”。

会计二班

会计二班带来合唱《四季的问候》。凛冽的寒冬已过,春天的樱花已绽放,盛夏的暖风已吹过,秋日的硕果也已收获。无论身处何方,四季总会带着问候,送向每位为抗疫的英雄,走向每位自强不息的中华儿女中。

游戏环节

演唱结束后,游戏环节让整个会场热闹起来,同学们的热情让这寒冷的冬天瞬间温暖了起来。

 

颁奖环节

经过评委们的精挑细选后,各奖项得主诞生了。

一等奖:审计三班

二等奖:审计二班

三等奖:会计二班

最具潜力奖:财管一班、财管二班、

会计一班、审计一班

我院团委副书记廖筠和连佳敏为获奖班级颁奖。

齐聚于此,满载星海。今日抗疫精神植根吾辈心中,明日吾辈定以朝阳之气担当复兴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