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足球院际杯第五轮战报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22

202012614:00整,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田径场艳阳高照,微风习习。身穿红色球衣的会计学院足球队将在这里迎来第五场院际杯比赛,他们乘胜追击,他们渴望胜利。

会院男足与公管男足赛前合影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开场4分钟,8号房泽焘开出角球,14号胡景成功抢到第一点,头球破门!1:0!为会院取得梦幻开局。

胡景头槌破门

进球之后,会院攻势愈发凶猛,取得了不错的任意球机会,8号房泽焘贴地斩直接射门,射正球门,但被对方门将收入囊中。

房泽焘主罚任意球

在这之后,公管男足也不甘示弱,采取盯人战术,很好的防守住会院前锋,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们的进攻。并抓住机会,在上半场攻入两球。

经过半场休息,会院男足重振士气,继续战斗。

会院男足中场休息讨论战术

下半场开始不久,会院组织进攻,14号胡景接到半场长传球,单刀破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胡景进球被吹

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9号江桢嵘造乌龙,公管后卫把球顶进球门,会院缩小分差!2:3

扳回一球后,会院男足士气高涨,整体队形前压,取得好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在对方的强硬防守下,再加上缺少些运气,足球没能再一次射入球门。最后,会院男足2:3惜负公管男足。

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是会院男足本次院际杯的第一场失利,竞技场上从来没有常胜将军,在落后的情况下,会院男足场边队员积极出谋划策,调整战术;场上队员充满斗志不服输,就是在这样默契有爱的团队配合下,最后我们攻入一球缩小比分。祝福会院男足,接下来的比赛一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