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2021210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前往学生生活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红包并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辅导员张自广陪同。

在学生宿舍,文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校学习、生活和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寒假期间的留校安排;关心留校研究生的科研进展情况,与学生就论文进展及择业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叮嘱他们多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经常与辅导员、导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

一点小小的心意,一份深深的牵挂。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与生活保障,辅导员老师点对点抓落实,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传达学校的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在校情况,请家长放心。学院各部门协调配合,为学生在青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做好服务。

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院送来的温暖,感谢老师的深情牵挂,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广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会计学院不仅是大家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逐梦未来的起点,也永远是家一样温暖可休憩的港湾。聆听着2021的脚步声,这个特殊的冬季假期,伴随着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变得格外温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