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党支部赴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479


39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顾小龙带领支部党员赴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洽谈党支部结队共建事宜,并利用此机会召开2021年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开展了财务管理系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小龙主持,他总结了2020年的党建工作成果,并就原则性和事务性两方面对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设想,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基本原则,积极参与决定本单位教学、科研、师资等工作;二要积极推动支部结队共建活动,把支部共建落到实处。会议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




第二项议程为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党支部与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党支部共商党建合作活动,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胡咸华、合伙人路剑平等同志出席了该项合作共建会。会上,胡咸华同志重点推介了“财务人员进阶关爱培养计划”,以及在校财务专业学生未来的工作定位和发展目标,并对校所联办、企所交叉轮换、高端复合型财务人才协同培养作了详细介绍,能够为在校生提供IPO和大型审计项目锻炼以及未来择优推荐到企业工作等模式,致力于从学校在读期间着手培养高端财务精英。



顾小龙同志也表示,要从共建走向学习,把党建活动贯穿于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各个方面。以党建为抓手,打造“党建+引领、党建+课程、党建+创新、党建+实践”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