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26


427日,会计学院在求真学术会议厅召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波书记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江晓铃、校组织部组织科吴宏豪组织测评。

党委书记文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任期述职总结。她指出,四年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本科学生工作等方面积极谋划、开拓创新,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文书记表示:学院班子将继续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班子成员的责任担当,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砥砺奋进!

随后,参会的全体教职员工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