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Shopping & clocking 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5

424日晚上740分,会计学院英语角之滴咔商城Shopping & clocking在励学楼207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分发给在场观众游戏规则小纸片及组别卡纸以便观众提前熟悉当晚流程确定归属队伍。过后,主持人以流利的英语宣告本次英语角活动正式开始。教室分为ABCD四个区域,同一区域的观众为一组,以游客身份争夺商城打卡权力,最终打卡数量最多的组将赢得最终胜利。商城共有4层楼5区域,每一区域观众都有机会为本组打卡。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服饰区打卡,观众们需在自己周边寻找服饰店折扣券,并举手说出折扣券上显示服饰的英文名称,最先找齐5张折扣券并正确说出服饰名称的小组获胜。当主持人说出游戏正式开始的时候,观众们都开始积极地在自己周边区域寻找起来,现场气氛火热。

第一环节

在顺利为第一区域的获胜组打卡后,第二个打卡区域果蔬总动员接踵而至,主持人以流利的英语公布了该区的打卡游戏:寂静的呐喊。许多观众纷纷举手参与游戏。为了让带着耳机的搭档猜对单词,看词的选手不得不放声大喊甚至用手比划,使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

第二环节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活动进行到了第三个环节:饮品区打卡。在遇见饮品屋这一区域,将有4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姓名爱好及最喜欢的饮品,观众需要速度记住相关信息并将饮品送给对的人。在场观众纷纷变身记忆力超人,现场掌声不断。

第三第四环节

在愉悦的氛围中,活动逐渐步入尾声,转眼间,观众已经来到了三楼的光影影院。在这里,观众们欣赏了一些经典电影片段,并就看到的电影片段回答了相关的问题。一些无厘头的问题更是让观众措手不及,现场气氛火热。最后,在观看了电影《寻梦环游记》片段后,主持人以片段中复活节引出free talk环节,询问观众最喜欢的节日及原因,在场观众纷纷畅所欲言,精彩不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英语角活动进行到了最后环节,摇号机打卡。在这一环节,有观众欧气满满多次要到打卡一次的奖励,也有观众抽到问答环节秀出自己优秀的英语口语,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乐在其中。


活动合照

最后,C组成员以自己精彩的表现成为最终获胜组,大家纷纷为获胜者送上热烈的掌声。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活动拉下帷幕,本次会计学院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