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 | 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17

秋风微凉,阳光正好,一抹军绿色带来了九月最美的风景。

英姿飒爽、神采飞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嘹亮口号、奋勇向前,新生们用汗水与坚持,展现着会院学子的坚韧信念,传承着中华儿女的热血使命。

军体拳,矫健的步伐,强劲的出拳,军体拳操练的军训人,一声声喊出了军人的气质,一拳拳打出了会院的热血。

匕首操,不怕艰难怕落后,不爱浓妆爱武装,手持匕首的飒爽女兵,用挺拔的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彰显着她们的钢铁意志,用热血青春捍卫祖国山河。

军训留下的汗水,冲不淡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如果青春是具象的,那它一定是会计人的脸庞。训练时的汗水,休息时的笑脸,陪伴时的快乐,友谊也在军训时慢慢升华。流汗的每一个瞬间,笑着的每一副面孔,都见证着成长与蜕变。

军训虽苦,但却是一生难忘的经历。会遇到许许多多严格的老师与教官,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将引领新生开启新的人生篇章。会遇到一群互相扶持的伙伴,他们中的有些人,将是我们未来人生路上最坚强的后盾。多年后再回首这段军训时光,会明白这才是梦想的开始,这一段经历,是我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