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222

1022日下午,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能东方”)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会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福能东方董事长王贵银、人力资源总监吕永建、人力资源部部长谭茵、总经理秘书陈弘毅,会计学院院长雷宇、副书记陈发荣和审计系主任曹丽梅出席了本次活动。福能东方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聚焦于3C智能专用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业务及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业务。福能东方董事长王贵银一行与会计学院领导就学生就业、未来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王董事长于交流会上发言

福能东方董事长王贵银表示,福能东方对优秀的财会人才有很大的需求。自己作为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04届毕业生,对母校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有充分的信心,欢迎优秀的师弟师妹来到福能东方,助力福能东方进一步发展。

会计学院雷宇院长对福能东方扎根制造业,坚定不移发展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方针给与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制造业和工业化是我国进一步发展的基石,他始终鼓励学生到优秀的制造业企业工作,尤其是福能东方这样拥有国资背景且技术规模优势兼具的上市公司更是未来学生就业的重点方向。

本次会议,福能东方与会计学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福能东方将针对会计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开放更多就业机会,也期待会计学院的学生们能够积极投身制造业,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腾飞。

当晚,福能东方面向广东财经大学财会专业学生召开了专项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招聘需求,并安排了公司总经理秘书、金融学院13届毕业生陈弘毅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反应热烈。

2:人力资源总监吕永建向学生介绍福能东方情况

福能东方人力资源总监吕永建,人力资源部部长谭茵、总经理秘书陈弘毅,会计学院院长雷宇、副书记陈发荣和审计系主任曹丽梅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