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友欢聚,情深意长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33


1023,借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友会(联络处)成立之际,会计学院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副处级辅导员张自广、校友工作联络员黄志军在北2-531会议室一起欢迎校友回家。校友欢聚情深意长,共享共赢共谋发展。

首先,邢风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把脉定向、建言献策。接着,雷宇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和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会计学院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中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邢风云代表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发展经历,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校友工作等问题等畅所欲言。原会计学院辅导员王运强老师回顾了近年来会计学院各地校友工作的亮点,肯定了各地校友表现出的高境界和大格局。86级校友赵民忠建议成立会计学院校友智囊团,校友与学校、学院一道集中力量打造会计学院的专业品牌,创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一流会计学院。90级校友刘剑锋介绍了东莞市校友工作特色——坚持党建对校友工作的引领,以服务校友为出发点,以医疗资源和高校资源为抓手,成为我校最有活力的校友分会。88级会校友郭少敏介绍了清远校友工作亮点——建立了面积300平米的专属校友办公室,采取轮值制度,为校友会提供工作和活动平台,使当地校友随时可以找到组织。同时,校友会结合清远市的经济落后实际,开展校友驻村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大力宣传了学校形象。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深圳校友会会长陈迅楷、珠海校友会会长陈于峰及各地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祝福学校和会计学院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衷心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计学院校友发言

校友是学院发展最重要的资源,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会计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注重沟通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会计学院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成为广大校友最温馨的精神家园。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一同参观了会计学院求真学术报告厅等,大家都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荣誉感到自豪!校友欢聚,时间短暂,情深意长!

会计学院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