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拂,衣旧暖人心” ——会计学院雷锋月旧衣回收活动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54

319日,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分会在校园里摆设摊位,回收旧衣。此次活动为会院学子提供凝聚爱心的平台;实现了资源回收再利用,让旧衣服有了一个更好的归宿。捐赠者纷纷表示:“旧衣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旧衣处理问题,还能给需要的人带来帮助,真是一举两得”。

                           

活动当日,会计学院志愿者们将物资搬运至29栋前的空地,进行场地搭建、现场布置和奖品摆放。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流程:1、捐赠旧衣;2、素拓填报;3、抽奖活动;4、签名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院学子的积极响应,会院学子纷纷拎着整理好的旧衣前来捐赠。短短半小时,捐赠的旧衣就已经被打包成了三大袋。活动现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同学们自觉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志愿者们也在活动现场讲解了“旧衣回收”活动的意义和用途。

                                

                         

                        

19日下午4点,本次捐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1200余件,包括各类衣服、鞋子、帽子和包具等。志愿者们对捐赠物品进行挑拣分类、消毒、整理打包,通过白鲸鱼旧衣服回收平台,将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

                     

                  

此次“旧衣回收”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年是纪念雷锋的第五十九周年,让我们一起让雷锋精神,伴随着春的清风和花的初绽,点亮校园三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