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关于 “诺如病毒防范”的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50

冬春交替,又到了诺如病毒高发期。为深入贯彻诺如病毒防控要求,维护校园良好饮食卫生环境,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扎实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为主线,发挥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落实三项基本目标:一是查看宿舍杀毒的完成情况,二是宣传外卖禁止进入校园,三是宣传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

宿舍走访宣传

接到学校通知后,佛山校区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迅速组织志愿检查小组,在校支委全员参与。由十名党员分别带领三十余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十只小分队,走访了140余间宿舍,将诺如病毒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

劳动成果展示

活动剪影

虽然下着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完成宿舍杀毒工作,也认真学习了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校园食品安全理念。希望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