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77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当前,新冠肺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肆虐全球,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广州目前面临的防控形势比去年“5·21”德尔塔变异株造成的本土疫情更为严峻,学校疫情防控也面临严峻形势和挑战。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心怀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每个党支部都是坚强的战斗堡垒!各党支部要毫不动摇、绝不松懈地执行党中央疫情防控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各种力量资源,实现在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和党员的“全覆盖”“全发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融入思想和行动中,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要健全工作体制机制,与学校学院党委上下一心、密切配合,构建起全链条、多层次、立体化的联动联防联控疫情防控机制和工作体系,把从严从紧从细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战胜疫情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每个党员都是高高飘扬的旗帜!全体党员要当好疫情防控的先锋,做好表率,真正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当好凝心聚力的宣传员!强化规矩意识,带头落实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支持校园封闭式管理,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码查验,自觉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当好疫情防控的守护员!强化主动意识,牢记“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克服麻痹和轻视思想,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积极配合做好流调、排查和管控工作,关爱身边人、关心身边事,主动参与承担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当好阻击疫情的战斗员!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让我们一起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心中有责,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