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会计学院荣获两项“十大校级精品活动项目”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80

近日,会计学院团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和“我为同学做件事”三大主题向校团委推荐重点项目,经学校审查评选公示,我院主办的第二十届“财会杯”科研创新大赛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比赛两个项目入围十大校级精品活动立项

                 

财会杯”科研创新大赛是我院从2003年开始主办的校级科研学术型活动,该科研大赛活动以科研学术为主基调,面向我院和校内“双百工程”、“挑战杯”、“攀登计划”等项目队伍,要求以提交论文及课题报告的方式展示研究成果。多年来,“财会杯”科研创新大赛与时俱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和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调动了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助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工作总目标。

                     

红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诞生、成长和壮大,浓缩了岁月的历史,蕴含着光荣的传统,体现了民族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了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而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红歌比赛既是对革命传统的集体重温和继承,也是对红色文化的集体复习和赓续,唱响校园,唱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我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比赛和第二十届“财会杯”科研创新大赛荣获校级精品活动项目立项,标志着我院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两项精品活动能够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提高广大师生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增强班级凝聚力、创造力和归属感,提升基层党建和团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后续学院将做好项目指导、管理,预告信息、情况报送等工作,确保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