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议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23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会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意识,优化作风,真正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会计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下午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团委书记涂荣珍、研究生辅导员王博老师主持,本科及研究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团委书记涂荣珍肯定了学生会的重要性,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因此,学生会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根本路线。涂老师讲解了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并提倡学生会在回归服务宗旨的过程中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改进作风,秉承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的工作态度。

 


  学生会最大的责任是搭建好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服务好广大同学,进而彰显自身价值,推动组织发展。会议的后半段,涂老师引导学生会要坚持从严治会,培育大情怀,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王博老师对会议进行补充。王博老师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应严实作风,坚守好本分,履行好义务,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人。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定位,应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形成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队伍。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一定会发挥好联系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展现组织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