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7


为坚定党员前进信心,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262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在北二543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组织员张自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志军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黄志军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审议了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相关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表现。党小组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党小组意见,支部书记介绍公布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结果,并向大会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员公布得票情况,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相关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最后,陈发荣副书记为新转正的毕业班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预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进一步引导了学院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立大志,锤炼品格明大德,练就本领成大才,矢志奋斗担大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