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21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组织员张自广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志军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张自广老师以“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为主题,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张自广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带领党员们进行学习,一是总结了广东各项事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提出现阶段要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提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

最后,张自广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献上祝福,提出殷切三点希望:立志高远,坚定信念,答时代之问;明德修身,严于律己,保党员初心;督学善思,敢于创新,写青春华章。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辜负组织期望,承担起共产党员的共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在党课学习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李丹庆和王彬同志上台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经历,在表达对学校、学院精心栽培的感激之情时,表态会谨记老师的教诲,在校期间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在工作中做出优秀成绩,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志军老师组织了集体政治生日会,为每位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蛋糕,警醒党员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并祝愿毕业生党员们生日快乐,前程似锦!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会活动,搭建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支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纷纷写下了对党的祝福,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也写下了对自己的期待,表达了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