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就业、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78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学院于78日上午在广州校区北二531召开会计学院就业、征兵工作专题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党委副书记陈发荣,辅导员王博、涂荣珍、林立娴、孙燕媚、曹炜、杨晨一和陈晓东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发荣副书记主持。

陈发荣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未就业学生台账,提出了需重点关注的学生。同时对暑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继续做好就业摸底,“一人一册”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针对不同原因“慢就业”的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保证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二是再次强调全员促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论文指导老师的关键作用,积极推动学生的就业积极性;三是及时更新就业信息和就业数据,保证就业信息线上线下的一致性。

针对征兵工作,陈发荣副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在平时工作中摸查符合征兵条件的学生,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注意提升学生的思想格局,培养学生的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