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58

2022816日,会计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书记、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林立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

全体代表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团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进行第二项

主持人公示投票规则。本次投票采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所有代表在全部候选人发言完进行限时投票,每位代表可投出2位学生会主席。

大会进行第三项

参选人发言。三位候选人:邓若金、冯雅仪、蒋欣颐依次发表自己的候选演讲,他们分别从个人优势、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经历、岗位认知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竞选发言,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服务学生的坚定信念与对学生工作的热爱。

大会进行第四项

学生代表民主投票。大会秉承公平公开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大会进行第五项

宣布选取结果。经过全体学生代表的谨慎认真投票后,最终选举结果如下:本届学生会主席为邓若金、冯雅仪。

大会最后一项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陈发荣书记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与此同时,陈发荣书记对全体学生代表发表了意义深远的讲话,希望全体学生提高凝聚力,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

传承接力担使命,昂首阔步正青春。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全力配合下,会计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是学院团学工作不断进步的重要前提。新一学年,相信在党组织、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会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必能不负青春、不负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