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7

恰逢中秋、教师“双节”来临,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学院于2022910日,在厚德楼402举办了新生茶话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和副书记陈发荣以及研究生新生代表共同参加,王博老师主持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从衣食住行等方面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并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等中秋节礼物。会议伊始,邢风云书记和陈发荣副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对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欢庆双节等方面为新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随后,新生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家乡、兴趣爱好、及未来的学业计划等,谈及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时,大家纷纷对学院老师和师哥师姐们表示感谢;最后,茶话会在师生们相互交流的融洽气氛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茶话会进一步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