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大参林医药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授牌签约仪式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1020日上午,会计学院与大参林医药集团(简称大参林)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大参林财务总监彭广智、招聘总监袁萍、财务中心HRBP李佳迪,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副院长杨志强、办公室主任彭文霞及辅导员张自广、黄志军、涂荣珍、杨晨一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彭广智介绍了大参林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规划、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他指出在今后的较长一段时间内,大参林将以“满腔热情为人类健康服务”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药品零售行业领军式企业。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雷宇对大参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邢风云表示,大参林作为医药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正值快速发展期,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人才培养。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实践基地的定位、双方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及沟通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都希望能以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高校和企业的互惠共赢。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业务范围覆盖广东、广西、江西、河南、河北、福建、浙江、江苏、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四川、海南、山东、重庆等15个省份及直辖市。2017731日,大参林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33.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