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湾区”实践教学活动:走进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2

    为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会计学院持续开展“走进大湾区”实践教学活动。38日下午,会计学院师生走进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开展实践教学和访企拓岗活动。会计学院院长雷宇,会计系教师肖永慧、韦琴,审计师教师李荣生、宾瑜、刘婧,ACCA项目中心主任孙艳阳,辅导员张自广,教学秘书赵丽婷以及学院“星火计划”项目学生代表等一行25人参加活动。中职信所长聂铁良等参与交流。

聂铁良对雷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雷宇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指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举措,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聂铁良对中职信的经营规模、发展情况、业务结构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事务所特色业务及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建设等问题作了深入沟通交流。他指出,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在一体化、差异化、年轻化、数字化等方面形成了特色优势,希望今后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广财会计学子加入中职信。

雷宇一行参观了中职信办公场所,中职信人事负责人洪世凯对中职信基本业务、发展历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200811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家排名》中列第48位,是广东本土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此次参访调研活动是会计学院“走进大湾区”实践教学活动和“星火计划”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