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到合景悠活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会计学院到合景悠活集团调研交流


44日上午,会计学院一行到合景悠活集团(以下简称“合景悠活”)开展访企拓岗并作实习基地合作的前期调研交流。合景悠活CFO杨静波、副总裁旷晓玲、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尤凡凡、财务总监何锐标,ACCA华南教育及学员发展经理王静怡、商务关系主任李艳婷、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叶瑞梓,会计学院院长雷宇、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副院长王利娜、ACCA项目中心孙艳阳参加调研。

合景悠活负责人访人员介绍了合景悠活的发展历程。合景悠活凭借20多年的专业服务与运营,业务由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拓展至环渤海经济圈、中西部地区,覆盖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共建筑、城市服务等,并于202010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代码:3913.HK)。

会计学院96级审计学专业校友、合景悠活CFO杨静波女士介绍了集团财务工作,集团构建的财务共享中心能够提高财务工作效率,节约财务人力资源成本,发挥财务驱动经营的作用。

雷宇院长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建设实习基地,共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欢迎合景悠活领导常来学校交流指导,给师生们分享工作感悟,帮助教师们优化教学,帮助同学们尽早解社会、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