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CA(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协会)来会计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426日上午,ISACA(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协会)中国区负责人陈红梅、林志华到访会计学院交流座谈。会计学院院长雷宇、副院长王利娜、审计系主任曹丽梅、ACCA项目中心主任孙艳阳、教学秘书赵丽婷参加座谈。



陈红梅介绍了ISACA近期发展和与中国高校合作情况。雷宇介绍了我校审计学专业建设和信息系统审计、智能审计专业方向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ISACA是致力于信息系统审计和控制的国际组织,推出了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等资格证书和COBIT(信息及相关技术控制目标)等标准。我校2018年开设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专业方向,2021年开设审计学(智能审计)专业方向,是审计学专业建设的特色和亮点。此次交流增进了ISACA和会计学院之间的合作,对进一步优化审计学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