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为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20日,会计学院组织佛山校区优秀团员代表、团学干部前往三水区河口百年火车站开展实地访学,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

 

 

在三水河口百年火车站,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学习革命故事和历史事件。随后团员们有序参观火车站,通过参观照片、旧物和雕像了解了百年来铁路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全体团员在河口火车站庄严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团誓词,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地回荡在每位团员的耳边,全体团员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他们拥护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不仅深刻领会到广三铁路人前赴后继、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革命斗争精神,还切身体会到革命先辈厚植在历史长河中的爱国情怀,对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出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是对革命先辈最好的告慰,也是青年必须肩负起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仰,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书写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