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16日,会计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广州校区北二54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第九届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林立娴、第十届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杨晨一出席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其中非院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 80 人,占学生代表比例为 72%;少数民族代表 3 人。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

大会第一项


 

全体代表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团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2

大会第二项


 

主持人介绍投票规则。本次投票采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所有代表在全部候选人发言结束后进行限时投票,每位学生代表可投三票。

 

3

大会第三项

候选人发言。四位候选人李晓冰、王棠棣、骆敏聪、唐永炫依次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个人优势、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经历、岗位认知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发言,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服务学生的坚定信念与对学生工作的热爱。


 

 

 

 

4

大会第四项


 

学生代表民主投票。大会秉承公平公开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5

大会第五项


 

宣布选举结果。经过全体学生代表谨慎认真投票后,最终选举结果如下: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李晓冰、王棠棣、唐永炫。

 

6

大会第六项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总结讲话。陈发荣书记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呼吁全体学生要加强团结,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


 

 

7

大会第七项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伴随着校歌,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扬起信念风帆,树立模范标杆。一年又一年,一届又一届的薪火相传,是学院团学工作不断完善的重要前提。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下,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谋发展,牢记使命担重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