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招新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团委、学生会部门百科

主席团


团委副书记:21级徐宇欣、

21级刘永思、22级李佳晖、22级涂薪苑


学生会主席:21级李晓冰、

21级唐永炫、22级王棠棣


组织部

组织部是会计学院团委的核心部门之一,是协助团委加强青年思想建设、支部组织建设及团干培养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也是连接校、院团委与学院各团支部的桥梁。

我们团结友爱,奋发有为。在做好团日活动、五四表彰、年度团员评议、团建知识竞赛、智慧团建系统管理等部内日常工作之外,我们也紧密团结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在校、院级活动中展现出良好的组织、策划、沟通、协作能力

🏻在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运动会、宿舍文化节等大型活动都有我们的身影。

在组织部,你可以:

1.深入了解团务工作。2.收获师兄师姐的学习与工作经验。3.结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一起共同进步。4.找到一群可以一起过生日的好朋友。5.在温暖大家庭中收获一段弥足珍贵的友谊与记忆。

有困难,我们共同面对;有坎坷,我们共同跨越!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也希望大家不要害羞🥰对组织部有什么想了解的都可以在咨询群里提出~感谢大家的支持🤩


青年发展中心

青年发展中心(院素拓中心、院青协),是会计学院团委下设部门。我们策划雷锋月、义卖、义演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们完成志愿工作;负责素拓活动的申报、审核及认证等;管理学院i志愿账号,进行i志愿的录入;负责三下乡相关的一系列工作等。

加入我们,你将会各种类型素拓拿到手软;接触各类精彩的团建活动,一起聚会、庆祝男生节、女生节…;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珍贵的友谊;还有三下乡实践调研、学姐学习经验分享等着你哟~

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青年发展中心的大家庭吧!

负责人微信:

jiang-jiangHY212

AY183****6992

学术部

欢迎来到学术部📚!我们主要推动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科研活动,如挑战杯、双百工程、红色专项活动以及互联网+等;同时,我们也策划活动,如校级财会杯、院级英语演讲赛和院级英语角活动等。在这些活动里,大家可以展示和锻炼组织协调能力,也能结识很多有趣又厉害的大佬噢!

在部门里,我们认真工作,也交流学习经验,提升个人能力。工作之余大家还可以一起聚会,感受美好的大学时光。快来学术部和我们一起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吧!

负责人微信:Regulus_M_02

文体部

 •文体部以“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同学生活”为己任,主要负责举办院运会、新生风采大赛、团联、篮球赛等备受欢迎的活动以及体测信息的收集工作,同时还协助管理各个文体相关队伍。

 •这里气氛轻松活泼,来到这里既能了解各项文体活动的举办流程,学会写策划书,使用各种实用办公室软件,锻炼工作能力,还能认识更多帅气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哦!

 •对文体活动充满兴趣、饱含热情和责任心的你,快来加入文体大家族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学风生活部

会计学院的小萌新们快看过来~学风生活部一直以来都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真诚善良的处事态度来为大家创造价值。我们秉持着“一生助人,生生助人”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日常工作:对学院的早读、早练、升旗仪式以及“五早一晚”等活动进行定期考核,负责每月的宿舍评比,确定和公布获奖宿舍名单。

 •重点工作:1.帮助同学申请贫困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以及学校勤工助学岗位。2.协助办理医保卡和火车优惠卡等工作。3.负责宿舍文化节等策划活动。

当然,这里不只有工作,我们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比如男生节、女生节、圣诞节、中秋节等。我们该认真工作时认真,该玩耍时就放开耍!如果你是一个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人,欢迎你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创造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风生活部,缺你不可!

宣传部

宣传部是会计学院团学常规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团学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为校运会、文化节等团学大型活动制作富有学院特色的海报和视频;为学院各项活动撰写文案、拍摄照片、编辑推文;负责运营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对接校易班,负责易班活动消息传达等。

在这里,你能学会做推文、摄影、做海报、剪视频等技能,获得运营公众号平台的经验,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以及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等着你!

你不需要有任何的基础,只要你感兴趣,只要你有热情,加入我们,下一个“宣传大佬”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