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社团招新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队伍百科


会计&智财羽毛球队

重要消息!!!会计学院羽毛球队招新啦!!!

你想在大学里认识五湖四海的羽毛球高手吗?想和他们一决高下吗?

那就快来参加院羽毛球队!!!

在这里我们有通过羽球连结成的珍贵情谊,也有实力强劲的学长学姐等你来挑战 !

这将会是你人生中打羽毛球的高光时刻。在这里你会达到你羽毛球运动的巅峰🥇

每年有各式各样的比赛,比如新生杯、挑战者杯、院际杯、团体锦标赛等。还有学院自行组织的比赛,海阔任君跃!

这里有拿不完的文体素拓,参与比赛者即可轻松获取!!!

所以羽球人快来快来快来!

一起冲击每一次比赛的冠军,加入羽毛球大家庭,体验前所未有的团结和温暖!!!

会计学院乒乓球队

你是否喜欢挥拍舞动的乐趣?你是否想要进一步挑战自我,提高球技?那就不要犹豫,加入我们会计学院乒乓球队吧!

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团队,致力于通过乒乓球运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个人技术。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球员,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我们不仅重视技术训练,更注重团队合作和建立友谊。在我们的队伍中,你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不论你是追求比赛荣誉,还是享受乒乓球带来的快乐,加入我们的乒乓球队,你都将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如果你对我们的乒乓球队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让我们一起挥动球拍,创造乒乓球的辉煌!

会计学院排球队

会计学院排球队招新啦!

你是否在寻找施展能力的舞台?或是在寻找学习一项运动技术的地方?

加入我们排球队吧!你可以参加热血沸腾的排球赛,感受排球激情,感知排球精神,不仅能够提升排球技术,还能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和体魄!

在这里你能结识幽默风趣的学长学姐,参加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一起庆祝男生节女生节,度过快乐的大学时光!

无论你是排球大佬还是新手小白,只要你对排球感兴趣,有一颗热爱排球的心,都欢迎加入我们会计学院排球队!你会在这里收获许多知识,许多朋友,许多快乐!

会计学院篮球队

你还在因为没有同伴一起练球而郁闷么?你还在因为篮球打得不好而发愁么?你还在因为无处释放你的篮球热情而烦恼么?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

走,一起打球啊!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热爱篮球

不要犹豫,加入我们!

不用担心身高,我们练的是技巧(当然如果你很高那更好)

不用担心没基础,只要你热爱运动,我们的训练包教包会!

不用担心占用学习时间,因为劳逸结合效率会更高!

你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一起约球,一起约饭,一起成长

切磋球技,互相勉励

会院篮球队,有你更精彩!

会计&智财足球队

追逐梦想,征服绿茵场!作为广东财经大学的传统强队,智财&会计足球队在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的院际杯比赛中都取得过优异成绩,不断为校队输送人才。

如果你对足球充满热爱,对团队合作和绿茵赛场充满渴望,智财&会计足球队欢迎你的加入!

无论你是场上的战士,还是场下的支持者,你的加入都将为球队增添无限力量,你在这里也将遇见许多志同道合又有趣的灵魂。

会计&智财器乐队

与音乐共鸣,会院&智财器乐队诚邀新成员加入!

我们有钢琴🎹、小提琴🎻、吉他、萨克斯、古筝。无论你是已经熟练演奏某种乐器的学生,还是对音乐有着浓厚兴趣的新手,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相信音乐是一种强大的语言,它凝聚了我们的热情、创造力和对美的追求。加入会院&智财器乐队,与我们一起奏响音乐的美妙旋律吧~

快来报名吧!我们在这等你!

会计学院司礼队

【会计学院司礼队】的麦麦军团已出征!欢迎对主持朗诵礼仪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麦麦军团!

来到这里你能收获:1.院级到校级从小型到大型的一系列礼仪主持机会;2.参与会计学院40周年带来更多的礼仪主持活动;3.每周例训(主持稿、朗读稿、仪容仪表等);4.学习锻炼登台出场发言主持等特殊技能;5.超级丰富的人脉(会计学院学生会长就出自我们麦麦分队)&意想不到的福利!

团建项目:麦麦、与学长学姐一起在茶楼享受干蒸笼的独特聚餐体验、ktv常驻团体、特别的清明节鬼屋过节体验!

零基础也可以来!只要想要在台面上绽放自己,这里可以是你迈出的第一步!

会计学院戏剧队

校内活动:主要在学院相关活动中表演节目。节目编排范围涉及戏剧、话剧、小品、相声等。

日常活动:群里分享喜欢的电视剧片段、电影中感悟很深的一句话等跟戏剧有关的事、配音、例训(可能会有)、任何你想有的活动,我们可以自由发挥!

只要你热爱

 ✅戏剧表演

 ✅影视文学

 ✅编剧写作

 ✅视频后期

不管你是否擅长,都欢迎加入我们!在会院戏剧队,你不仅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创作和表演天赋🥳还可以参加校内活动和校外比赛!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遇见许多志同道合又有趣的灵魂!

心动不如行动!🥰🥰🥰详情可咨询队长微信Dimples030808

会计学院英辩队

如果你想在大学时光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想在赛场上挥斥方遒,想突破自我证明自己,wait a minute!会院英辩队欢迎每一个想要突破自我、顽强生长的人!

什么?你说英辩队只是一个纯纯跟英语有关的社团?NoNoNo!!

加入会院英辩队你可以获得:

对热点话题的深入思考能力

一起下训后见太阳追星星的朋友

直系学姐学长的关怀与指导

闲暇时间的团建活动

无论你是辩论小白!!还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会院英辩队都诚挚地欢迎你们🤗改变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加入会院英辩队可以成为大学生活的第一个转折点,成为通往不同轨道的突破口!

🔆欲知更多,请加入咨询群!

会计&智财中文辩论队

你是否乐于思考,热爱思维的碰撞和观点的交锋?

你是否书史尽通,具备敏锐洞察力与强大逻辑性?

你是否乐于表达,渴望让更多的人听见你的声音?

你是否感到词不达意、逻辑不顺,渴望提升自己的表达力?

你是否有思辨之才但怯于表达,希望自己的声音能被他人听见?

快来智会中文辩论队联队吧!

在这里,你可以:

感受辩题中的思维碰撞,享受辩场中的唇枪舌剑,在最深的夜里与队友准备最急的赛,在辩论赛的成败得失里共同成长,在辩论队的大家庭中收获珍贵友谊!

不论你是辩论小白还是辩论老手,只要心怀热爱,会计智能财会中文辩论队联队的大门始终向你敞开!

理想不灭,热血未凉。

生命不息,思辨不止。

明义理,展锋芒,

辩你所思,论你所想。

会计智能财会中文辩论队联队,等你来!

会计学院民舞队

会计学院民舞队招新啦!

对民舞感兴趣的你是否想要进一步锻炼自己?是否期待自己在舞台上发光的舞姿?是否想要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你对舞蹈充满热爱,并且渴望在大学时光中展现自己的舞步与激情,那么这将是你的舞蹈梦想之地!

我们会计学院民舞队是一个充满创造力和多元文化交融的团体,致力于展示民族舞蹈的美丽与魅力。我们热爱舞蹈的力量,相信每位学员都有着无穷的潜力。无论你是否有舞蹈经验,0基础的朋友,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加入我们会计学院民舞队,你将会获得: 提升舞技,舞台表演和团队友谊!

如果你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愿意与我们一同舞出青春的韵律,释放内心的激情,那就赶紧报名加入我们会计学院民舞队吧!让我们一同跳跃出大学生活中的美妙旋律吧!详细信息,可以进群了解哦!

会计学院声乐队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声乐队招新啦!!

我们有对演唱专业的指导和诚恳的建议;我们有最热闹的庆生活动和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我们还有丰富的团建活动哦:

 ⭐社团聚餐,美味的佳肴和有趣的人才是绝配;

 ⭐社团KTV,各怀绝技的人一起唱歌,每首都能惊艳你 ;

 ⭐路演,和会院声乐大家庭一起在校园表演别提多开心啦~

每周一次的例训能够增进彼此的友谊,提高各自的能力。我们互相讨论,互相改进,互相进步。我们还有各种各样的舞台等你来大展身手!每个声乐队的成员都是主角! 没有人能够拒绝声乐队的大家庭!!无论你是“身怀绝技”还是“心怀梦想”,这都有属于你的舞台。

所以大家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加入我们的会院声乐队吧~~我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会计学院排舞队

如果你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想磨练意志,增强体质,想充实课余生活,欢迎来了解会院排舞队!

排舞是一项由舞蹈和体操融合的体育项目,简单易学。我们会计学院排舞队在22年全国大学生排舞比赛中获得省赛一等奖的佳绩,并将在今年继续冲刺23年排舞比赛的省赛及国赛!在上学期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还进入了广东体育电视栏目!我们参加一次活动比赛就能够直接拿满文体素拓!

加入我们会计学院排舞队,就能享有以下福利:

1.参加比赛(校赛,省赛及国赛)

2.文体素拓一次拿满 

3.获得志愿时长 

4.获得证书&奖品 

5.空调舞蹈房(会院唯一)

我们会院排舞队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大家庭,日常氛围轻松愉快。队伍包容性强,0基础的你也可以通过训练成为冠军得主。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先进群了解详细信息,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唠嗑!!

再说一次:本队伍中只会在比赛或活动期间召集训练,没有额外的例训。参加活动比赛还有素拓和志愿时长,训练环境又有空调,你还

心动吗!

会计学院国标队

会计学院国标队招新啦!!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来自拉丁独有的热情与活力,还能体验恰恰、伦巴、牛仔、桑巴以及斗牛多个舞种。想要锻炼身体和提升气质,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国标一定是你的

二之选!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参加比赛,拿到素拓分!我们不仅有平时例训,还有团建活动呦!我们欢迎所有热爱国标的小伙伴们加入,无论你是否有基础,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加入进来。如果你热爱舞蹈,快来加入我们吧!

会计学院新媒体中心

会计学院新媒体中心是会计学院的院级学生社团,主要负责协助运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对外宣传学院,对内服务师生,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讲述好故事。

会计学院新媒体中心是一个有态度、有热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团队。其中有技术部、新闻部和新媒体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特长,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新媒体中心充分尊重个人意愿。加入我们一起记录会院故事,感受会院温情,共享会院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