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60

106日下午,会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北2-53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辅导员王博、孙燕媚老师,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服务,推动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积极反映当前同学们在备考、实习、就业等方面普遍遇到的困难、存在的疑惑,并提出对就业服务、就业指导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并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树立信心,勇敢尝试,积极就业。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


本次座谈会从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课程安排、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政策解读等角度切入,切实了解2024届毕业生的需求。学院将整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竭尽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及时、有效、暖心的服务,助力同学们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