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缀四十载,昂首阔步向未来” |会计学院迎校庆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1718日,会计学院迎校庆班级合唱比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旨在庆祝广东财经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激发学生爱校热情,提高广大学子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23级会计学1

岁月因青春慨然而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而前而更加瑰丽。莘莘学子以昂扬进取之姿态,集青春之力量奋然而行,铸造辉煌。广财学子心怀壮志,肩扛重任,脊骨挺梁,少年自强。23级会计学1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少年中国说》。


23级会计学2

建校四十年,桃李尽芳菲,这里有昂扬向上的莘莘学子,这里有赓续不辍的榴园精神。少年的骄傲与倔强,为广财之崛起,中华之辉煌贡献青春的力量。一首《倔强》,唱出广财学子的心声与精神。23级会计学2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倔强》。


23级会计学3

在青春的未知路上,我们无数次描绘着未来,却悄然察觉未来已来。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筑梦路上,喊出属于我们的宣言: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23级会计学3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我的未来式》。


23级会计学4

厚德励学,笃行拓新。星霜荏苒,居诸不息。会计4班以歌明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逐梦葳蕤蓬勃的远方,将青春梦想放飞于时代风口,让炽盛热血永燃于时代征途!23级会计学4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倔强》。


23级审计学1

木棉灼灼,珠水泱泱,乘着广财四十周年方兴未艾,莘莘学子不忘儿时的梦,面带微笑,努力奔跑,如夜空中璀璨的繁星,凝结起青春的力量,为中华之崛起而奋进,远航!23级审计学1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稻香》。


23级审计学2

爱你所爱,是我们倾尽终生的告白,愿你所愿是我们至纯无瑕的祝福。山河无恙,烟火寻常,百年风华,盛世如愿!我们将真挚的祝福献给广财,将真诚的情谊留于心间!23级审计学2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如愿》。


23级审计学3

青年是21世纪的篝火,是夜晚星空中最耀眼的启明星,我们正处在光风霁月的时代,不管未来有多少狂风骤雨,心中的启明星会指引我们远航。23级审计学3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夜空中最亮的星》。


23级审计学4

面对着种种生活中的不如意,我们也许有着很多的抱怨,可不管怎样,都不应该放弃,因为每天都有许多的人在为生命努力勇敢的走下去。珍惜一切,努力前行。奋进精神,共同燃心为香,梦想从不止步。23级审计学4班带来的是《广东财经大学校歌》和《稻香》。


比赛评委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荣获前三名的是:

第一名:23级会计学1

第二名:23级审计学1

第三名:23级审计学2


合唱比赛落下帷幕,但嘹亮的歌声依然在耳畔回响。至此,“弦歌不缀四十载,昂首阔步向未来”会计学院迎校庆班级合唱比赛圆满收官。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

在新的起点

并肩共唱

在最好的时光

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