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松同学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200米蛙泳项目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39


10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南方赛区)在遵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开幕。这次比赛聚集了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澳门大学等49所高校的437名大学生游泳健儿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郑红艳任领队,周莹、胡振兴老师任教练员参加了甲组和丙组的比赛。我校游泳队共参加13项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有11项进入决赛。 

在激烈竞逐中,会计学院23级李纪松同学突破自我,喜获佳绩,在男子丙组200米蛙泳项目荣获第二名。劈波斩浪的广财学子在百米泳道间尽展青春风采,奋进自律、团结奋斗,完美地诠释了广东财经大学宝贵的“榴园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取得了荣誉。

收翻蹬夹向终点进发,如鱼得水奔向未来,百米泳道尽展青春风采。荡起的水花是你奋斗的足迹,水中的波漾是青春的记忆。希望更多的会院学子能够抓住并珍惜每一个让自己成长进步的机会,勇攀高峰,积极进取,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