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期“求真”教学、学术沙龙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3

117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二期“求真”教学、学术沙龙在北二楼543顺利举行,本次沙龙的主讲教师为通过“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学院初赛,即将参加学校复赛的冯晓丽老师,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现场观摩。沙龙由副院长王利娜主持。


冯晓丽老师讲授的科目是ACCA专业必修课《Financial Management》,开篇冯老师以“OPPO”公司为例,生动地讲解如何利用财务数据对项目投资进行分析,随后运用诸多实际案例,多次互动,讲解机会成本、沉没成本等基本概念,以及概念之间的联系区别。最后,冯老师详细阐述了净现值法在投资决策中的应用。



随后,学院的多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们在短时间内头脑风暴,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互相提问、思考与思想碰撞,会计学院第二期“求真”教学、学术沙龙圆满结束,此次沙龙为老师们提供了开放的交流平台,磨练了教学技能和方法,激励教师重教、乐教并潜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