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奋进华章 ——会计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32


11月18日下午两点,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在正心堂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会计学院历任领导、教职工代表、历年辅导员代表、各班联络员代表,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基金管理委员会候选人及在校师生代表近200人共聚一堂。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主持。



罗贤甲副书记致辞


大会第一项议程

他首先祝贺会计学院建院40周年,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会计学院校友会为学校和校友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发展日新月异,有赖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无私付出!他表示校友们对学校、学院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希望常回家看看,并祝福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罗贤甲副书记致辞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致辞


大会第二项议程

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她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为母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慷慨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秉承优良传统,打造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校友工作品牌,举办更多更优质的、具有会院特色的活动,广泛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继续扩大校友会影响力,助力校友事业发展,积极构建“学院与校友的命运共同体”,共同助力学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彭翠峰致辞


计学院广州校友会

会长赖化冰作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议程

他感谢关心和支持学院校友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广州校友会一直致力于为学校和校友们搭建平台,如借助学院网站、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宣传校友事迹,即时分享和传达母校的信息,为校企合作、学术科研大赛、访企拓岗等活动提供帮助等。最后表达了校友会将继续团结带领校友们共同谱写新篇章的期望!


赖化冰作工作报告


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贾战宁作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第四项议程

他说在筹备的过程中得到了各地校友会和会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候选人的推荐秉承公开、公平的原则,具有一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贾战宁作筹备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草案)》、《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草案)》、《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第五项议程



提名产生荣誉会长,选举产生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提名产生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监事会监事长及成员;提名产生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


大会第六项议程


段丹主任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第七项议程

她对当选的校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段丹宣布选举结果


 颁发聘书


大会第八项议程

罗贤甲副书记为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段丹主任为赖化冰会长颁发聘书

赖化冰会长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赖化冰会长为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彭翠峰书记为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彭翠峰书记为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当选会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赖化冰讲话。他对校友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用一句 “I WILL DO MY BEST!”表达了感想和决心。


赖化冰会长讲话


本次会计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在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与会人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