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20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20231121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景悠活)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招聘宣讲会在合景悠活4楼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ACCA项目中心主任孙艳阳、辅导员孙燕媚,合景悠活CFO杨静波、副总裁旷晓玲、财务副总经理何锐标、财务总监尤金泉、人力资源副总监汪丽萍、财务助理经理杨建新、财务高级主管刘晓君,ACCA教育关系拓展经理王静怡、主任叶瑞梓、商务关系主任李艳婷,会计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在合景悠活品牌馆,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等方式向参会师生讲解了合景悠活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上市过程、党建引领和共享中心等。

接着,彭翠峰和杨静波共同签订了广东财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

杨静波致辞。她对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师生、ACCA华南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景悠活以及自身职业发展历程。杨静波是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996级审计学专业校友,她真诚地期待与母校共商合作举措,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彭翠峰致辞。她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40年发展历程与成就感谢合景悠活、ACCA华南对会计学院的支持。她强调,与合景悠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将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平台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基地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王静怡致辞。她表示在与会计学院长达13年的合作中,不断见证着学生们的进步。ACCA致力于扮演超级链接的角色,成功牵线会计学院与合景悠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不仅有助于拓展ACCA学员的视野、增加实习机会,赋能大学生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加卓越的人生,也有助于合景悠活匹配更加合适的高素质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在招聘宣讲环节,汪丽萍介绍了合景悠活悠引力计划及培养体系;何锐标介绍了合景悠活财务团队架构及职责;杨建新、刘晓君分别作为会计学院2016届、2019届校友分享职场经验。参会同学对合景悠活招聘要求、职业发展等展开了自由交流。

作为全业态智慧服务运营商,合景悠活凭借20多年的专业服务与运营,形成六大核心竞争优势,实现全业态覆盖,包括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共建筑、城市服务、公寓、产业园、医院、学校等。合景悠活多年来深耕及巩固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布局及领导地位,并持续增加环渤海经济圈、中西部地区的业务和市场份额。以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推动轻资产模式发展,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强劲原生动力和科技赋能,不断创建服务新价值。

相信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与招聘宣讲会,一定会对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更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