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走访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1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一行到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职信)走访调研,并与中职信管理合伙人熊伟(95级会计)、行政合伙人郭剑崎等进行座谈交流。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副院长杨志强、副院长王利娜、审计系主任曹丽梅、毕业班辅导员孙燕媚,中职信人力资源总监何瑞红、技术支持和风控部许诺(19级审计校友)参加座谈。

彭翠峰一行在熊伟、郭剑崎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职信的办公环境,郭剑崎对中职信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彭翠峰介绍了学院建设、学生规模和就业形势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供需对接、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与中职信的实习基地合作。陈发荣具体介绍了会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杨志强、王利娜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研究方向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何瑞红对中职信的人才需求、招聘计划、实习生培训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熊伟也对目前会计学院学生在中职信的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今后加强与会计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培训、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吸引更多优秀的会院学子加入中职信。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促进了会计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会计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会计学院对行业发展的了解,有利于推动会计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中职信简介

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0811月成立,是一家专业化、信息化、集团化的现代专业服务机构。20208月,成为中国银行交易商协会会员,11月成为首批在财政部、证监会备案的46家从事证券业务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全国百强事务所,目前在东莞、海口、郑州、佛山、深圳、昆明、成都设有分支机构。

中职信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诚信经营、坚持一体化管理、坚持“三个不做”、坚持专业分工、坚持质量优先、坚持多元融合、坚持智能审计、坚持廉洁从业、坚持服务取胜。在增信增值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